灵七

主更凹凸
好相处,搬运授权
迷惑人远离我ok?
电脑打字,嘤嘤嘤

【凹凸乙女】好感度(二)

*ooc致歉

*渣渣文笔

*不喜勿喷

*今日写安/金



安迷修


10%(安安是好人,初始好感度自然高)


“小姐您好,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为您而来。”

“如果小姐遇到危险,一定要及时呼唤在下!”

说完便像一阵风一般乘着双剑走了。



20%


“又是这位小姐啊,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吧”/微笑

“不知小姐怎么称呼呢?”

“xx啊…很高兴认识您,xx小姐!”



50%


“xx小姐?您怎么在这?”

“小姐放心,在下会保护好您的!”

“恶党,离xx小姐远点”/将你护在身后

保护你比保护别的女生似乎更加用心。



90%


“xx小姐,真的很可爱呢…”

“在下很喜欢xx小姐……唉?!小姐,不是您想的那样!”

今天的骑士先生,依旧很害羞。



100%


安迷修拿着一束玫瑰放在身后,一脸害羞的看着你。

“xx小姐……请,请接受在下的告白!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瞬间将身后的玫瑰递到你眼前,因为害羞呆毛也竖了起来。

“我同意了哦,安迷修”

恭喜获得『熟透的安迷修』








10%(金宝是自来熟嘛)


“你好!我叫金,你叫什么呢?”

“xx?哦~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!”/笑嘻嘻



%20


话比以前更多,总是来找你一起刷怪。

“哈哈!不愧是我!xx我又打倒了一头怪!”

“哇!xx也好厉害!”/星星眼



50%


非常喜欢粘着你,看不得你受伤或受委屈。

“xxxx!我跟你说哦………”/说一大堆

“xx你怎么受伤了?!谁干的?看我不把他打得落花流水!”

今天依旧十分喜欢金小天使呢。



90%


看见你不再大大咧咧,牵一下手都会脸红。

“xx的手好软……不想再做朋友了啊…”

“原来,这就是姐姐说的「爱」啊…”/摸摸胸口

心脏跳得比之前快了许多,是还没遇见你的之前。



100%

“xx,我喜欢你!”

金红着脸半天憋出一句。

“金,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“我们一直都是朋友阿”

你表示有点疑惑

“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啦!是…是爱!我要和你成为情侣!…”

这次轮到你脸红喽。





最近爱上规则怪谈了!宠物看心情更pvp
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