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七

主更凹凸
好相处,搬运授权
迷惑人远离我ok?
电脑打字,嘤嘤嘤

【凹凸乙女】好感度(一)

*ooc致歉

*渣渣文笔

*不喜勿喷

*含嘉/瑞/雷/安/金


嘉德罗斯


0%


对你丝毫不感兴趣,嘴里是十分恶毒的词汇,如果心情不好有可能要了你的命。


20%


“嘶……感觉在那见过你这个虫子?雷德,查查她的资料!”


“哈?原来是这么弱的虫子啊,切,没意思。”



50%


“哦?又是你这个渣渣?不错嘛,居然还活着”〔笑〕


“如果下一次还能见到你的话,你就可以追随我了〔停了停〕前提是——你得打得过我,我嘉德罗斯可不收留一无是处的家伙。”


90%


“加入我的队伍,跟随我。”


“哦?你没有选择的权利,从来都没有。”


100%


“渣渣,和我在一起。”


不容拒绝的告白,来自王炽热的告白


“我说过的,你——没有拒绝的权利,也没有选择的机会。”


“从现在开始,敢离开我半步——后果你懂的。”〔笑〕







格瑞


0%

对你十分警惕,第一时间护住金,并给予你警告。



20%

不会和你说话,但不像第一次那么疏远你,警惕性也减少了。



50%

会和你说话,偶尔关心你,为了确保你的安全,会监督你训练。


“累了吗?喝口牛奶在继续训练吧。”〔无奈〕



90%

“小心点,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护好自己。”

会在遇到危险时紧紧将你护在身后,时时刻刻关心你,只要不是无聊的问题基本上都会回答你。



100%

“我会保护好你的,所以多依赖我一点。”

“别止步于朋友的关系,和我在一起…”

少年清冷的声音在耳边环绕,使你没有缓过神来愣在原地。

“……”〔叹气〕

慢慢来吧。







雷狮


0%


眯着眼观察你,觉得无趣便在嘲讽了你一声之后转身离开,心情不好的话你或许会被雷电烤焦,也可能被佩利分尸。



20%


“哦?上一次那个无趣的杂碎,呵,没想到还活着。”

“你今天运气不错,趁我心情好,还不快滚?”〔挑眉〕



50%


“居然还没死?哈哈,不错。”

带领着队伍走到你身前,脸上露出一抹冷笑,在与旁边的卡米尔低声交谈过后,又看向你

“看你身姿不错,来海盗团打杂吧!”

不给你说话的机会,便让佩利将你五花大绑带回羚角号。



90%


不知何时起,在你与除他外的人交谈时会变得十分暴躁,卡米尔等人也用怪异的眼神看你,令你十分烦恼,害怕。

“收回你的小心思,在雷狮海盗团好好待着,否则…小心我要了你这条小命。”〔语气冷的可怕〕


100%


“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死,要么和我在一起,相信你不会蠢到选择第一个。”

“哈哈哈,不错!明智的选择!那么,多多指教,海盗夫人。”〔笑〕

海盗与他的夫人在月光下相拥。








剩下两个明天更,时间急,我得慢慢来pwp,宠物系列也得托……pnp



评论(8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