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七

主更凹凸
好相处,搬运授权
迷惑人远离我ok?
电脑打字,嘤嘤嘤

【凹凸乙女】拜托,有个宠物是一件超酷的事(二)

*渣渣文笔

*本篇雷狮

*ooc有






雷狮【挪威森林猫】


1﹑在小区的花丛中有一只特殊的猫,阳光照耀下黑色的毛发显得十分顺滑,即使是流浪也不影响猫咪独有的气质与优雅。



强壮的体格与厚实的皮毛,是一只挪威森林猫,与其他猫不同的是那双引人注目的眼睛与出众的实力。



一只猫打趴一群猫,名副其实的“小区老大”,抓到一只老鼠绝对不吃,要么用锋利的爪子划破肚皮,要么叼着乱转,最后将猎物踩在脚底折磨至死,不愧是“能干的狩猎者”。



眼睛十分独特稀有,深紫色的璀璨星河下是一片汹涌的狂野,不会注视任何一个人———只有对猎物的审视。



可惜,这只是遇见你之前。





2﹑本来只是出去买菜,结果不知不觉惹上了一位大爷。



刚开始还好,后来总感觉有一道神秘的目光粘在你身上,甩也甩不掉。



“今晚吃白菜会不会太清淡……”



开门的一瞬间,你的菜掉在了地上。



家里一片狼藉,该碎的碎,该烂的烂,该倒的倒,作为一位单身女性,你表示你一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。



目光投向沙发,一只黑猫,你撸起袖子气势冲冲走过去,唉哟呵——私闯民宅,毁坏物品,弄得满沙发猫毛,还睡这么香?!



你从后颈提起他,细细观察——嘶…好像在哪见过这只猫



“喵—”极其慵懒的声音打破了你的思迅,你干脆放弃思考死死盯着这只猫,这只猫也没闲着,用审视猎物的目光看着你,一人一猫就这么互相凝视。



你受不了了,刚准备训斥他,他就从你手上窜下来跳到茶几上大摇大摆的走了,只剩你一人在风中凌乱





3﹑你觉得一定是自己太过劳累产生了幻觉(?),所以便无视他早早睡下。



于是第二天早上,你幸福的睁开——



“啊啊啊啊啊!你这只猫怎么阴魂不散啊?!”



他舔了舔爪子,将一张纸递到你面前『叫我雷狮,别用猫这种无聊的词汇评价我。除了烧烤啤酒外,别给我准备其它食物,小心思收好,否则你没好果子吃,弱鸡。』



什?猫都会写字?再次风中凌乱



于是,一人一猫的生活开始了。其实是雷狮他赖着不走的






4﹑虽然这位大爷十分挑剔,但倒也给你无聊的生活添加了几分乐趣——



“雷狮,你已经喝了三瓶啤酒了!适可而止!”



很好,一个眼刀瞪过来了。



“好,很好!你喝死得了!”



嘭———



除了房门关闭的巨响以外,客厅再也没有其他声音了,只有寂静留在了客厅。



雷狮现在很不爽,非常不爽,因为已经半小时了,你仍然没有从房间出来。



他得做点什么。



雷狮迷迷糊糊清醒起来,从沙发跃下小跑的你房间门口,厚实有力的爪子有力道的拍打房门。



可惜没有任何回应。



他越来越着急,最后甚至疯一般拍打起房门,虽然是一只猫,但一直拍打也让人受不了,你烦了,猛地打开房门,刚准备吼出来,只听“啪唧”一声——雷狮趴在地上了。因为他整只猫是靠在门上的,再加上你忽然打开房门,他便毫无防备的倒在了地上。



“………啊哈哈哈,雷狮你笑死我了!哈哈哈……”



地上的猫咪不做回应。



“……?雷狮?”



你小心翼翼捞起地上的猫猫抱在怀里,结果你看见了什么——雷猫猫以半睡半醒的状态无声哭泣着!



你发觉自己做的过分了,便温柔的亲了亲怀里的猫猫,关上房门与猫共枕睡着了。



黑夜里,雷狮猛地睁开眼睛,看了看你,邪笑起来,在你嘴上轻啄了一下。



猫咪怎么可能喝醉?更何况是狮子。







雷狮的诡计,全部针对于你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你亲他的时候,他激动地在微微颤抖,恨不得现在就把你扑到在床上宣誓主权.


★可惜,他现在只是只猫咪,总有一天,他将正大光明的拥有你.★







好草率———我肝不动了抱歉.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